首页 > 中心资讯

【多彩童年 精彩无限】新乐市青少年活动中心正莫分中心喜迎新春系列展演活动圆满落幕

2019-01-28

  1月5日,新乐市青少年活动中心正莫分中心“喜迎新春系列展演” 活动在正莫分中心院内举办,向社会和家长汇报一年来的教育成果。

  新乐市青少年活动中心主任张辉在活动开始前致辞。希望正莫学区及周边乡镇青少年通过参加正莫分中心的特专长培训,综合素质大幅提升。

  古筝曲《爱我中华》《南泥湾》,通过小学员们熟练的演奏,表现出载歌载舞的喜悦之情,表达了对祖国的热爱和强烈的民族自豪感。

  精神抖擞的跆拳道小学员,表演了攻击、防守及马步等跆拳道技术,淋漓尽致的展示了“礼义、 廉耻 、忍耐、 克己、 百折不屈”精神。

  清爽、整齐、规范的硬笔书法作品,展示了汉字深厚的文化意蕴和独特的文化魅力。一幅幅栩栩如生的儿童画,表现了儿童纯真、无束缚的天性。这些作品以走台秀、展板等形式展示在观众眼前。

 

 

  舞蹈班小学员们若绽开的花蕾,用轻盈优美、飘忽若仙的舞姿表演了《孝乡童谣》《厚德载物》《考级展示》。

 

  电子琴班小学员们将《C大调圆舞曲》《捉泥鳅》演奏的轻盈舒展、典雅柔美、充满青春活力。

  整场演出高潮迭起、掌声不断,展示了孩子们朝气蓬勃、健康向上的风貌,展示了校外教育的丰硕成果,赢得了家长们的一致好评,正莫分中心进一步得到当地群众和学生的认可。

查看更多 >兴趣课程
兴趣课程班报名

用户登录

*用户名:
*密码:

忘记密码免费注册

二维码
意见反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