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中心资讯

新乐市青少年活动中心“喜迎新春系列展演活动”圆满落幕

2019-01-28

  为了给广大学员搭建展示2018年学习成果的舞台,进一步提高社会、家长、广大青少年对新乐市青少年活动中心特专长培训的认识和参与意识,元旦前后活动中心开展了形式多样的“喜迎新春系列展演活动”。 

  书法绘画活动组开展了 “浓墨迎新春、挥毫写春联”、“我与书法共成长”、硬笔书法展示、绘制新年挂历、素描作品展示、国画作品展示、绘制门神迎新年、走台秀等形式多样的成果展示,传承了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,传播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,营造了欢乐祥和的浓厚氛围。

 

 

 

  语言表演、国学活动室的小学员以游戏、绕口令、朗诵、快板等多种形式展示语言的魅力与趣味。

  音乐培训班举行了“喜迎新春汇报演出”, 小学员们或弹琴或歌唱或吹奏,用各自不同的方式抒发心中的喜悦,展示一年来的学习成果!

 

 

  二胡合奏曲目、二胡与茶艺的混搭还登上了2019新乐电视台少儿春节联欢晚会的舞台。

 

  舞蹈活动室的小学员们随着音乐响起,翩翩起舞,他们的舞姿轻盈优美、活跃动人,以集体舞、独舞的形式展示了舞蹈的魅力。

  跆拳道活动室的小学员个个精神抖擞,表演了攻击、防守及马步等跆拳道技术,淋漓尽致的展示了“礼义、 廉耻 、忍耐、 克己、 百折不屈”精神。

 

  直拍、横拍、扣球、旋转球、弧线球在乒乓球活动室小学员的手中肆意施展,让人眼花缭乱。

  机器人、航模、3D打印、小牛顿展示了活动中心科技教育成果,进一步激发了学生爱科学、学科学、用科学的兴趣。

  “喜迎新春系列展演活动”表现了乐观、向上、迎春的主旋律,展示了活动中心一年来的艺术教育成果,为新乐市校外教育的进一步发展奠定更好的基础。

查看更多 >兴趣课程
兴趣课程班报名

用户登录

*用户名:
*密码:

忘记密码免费注册

二维码
意见反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