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中心资讯

新乐市青少年活动中心快乐暑期进行时

2019-07-10

又是一年暑期到,新乐市青少年活动中心根据教育部办公厅《关于做好2019年中小学生暑假有关工作的通知》中的“各类青少年校外活动场所多开设丰富多彩的兴趣班,满足中小学生暑假生活需要”的要求,开设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特、专长培训班,让全市青少年儿童度过一个丰富多彩、健康活泼、愉快安全的假期。

  电子琴、二胡、古筝活动室,美妙的音乐如春风绿过田野,如清风拂过翠竹,如孩童追逐风筝,使人心旷神怡。民族舞活动室,孩子们伴着动感的节拍,跳动轻快的脚步,挥洒舒放的手臂,扭动柔活的腰身,绽放灿烂的笑容,散发着青春的朝气。

 

乒乓球活动室,孩子们上步搓球,侧身进攻,后退拉球,动作如行云流水。拳道活动室,孩子们身着洁白的道服,出拳、踢腿,一招一式、有板有眼,充满活力。

绘画活动室,孩子们在洁白的纸上画上美丽的图案,涂上丰富的颜色,表达对生活、对家乡、对祖国的热爱。书法活动室,一撇一捺,孩子们认真地书写着,力求完美。

科技类活动室,孩子们兴趣十足,思维锻炼的同时,学习着前沿技术,培养了迎接未来世界的能力和思维视野。

国学活动室,《三字经》、《千字文》、《弟子规》……展示着中华民族博大精深的文化精髓,陶冶了青少年儿童的情操。

茶艺活动室,清悠的传统音乐,孩子们柔和、连贯、优雅的动作,小小绿尖在水中翩跹起舞,一杯清茗沁人心肠。

  青少年活动中心着力打造特色艺术品牌,为全市青少年儿童提供施展才华、张扬个性的广阔舞台,丰富孩子们的暑假生活,促进孩子们健康成长,展示了我市校外教育的风采。

  

查看更多 >兴趣课程
兴趣课程班报名

用户登录

*用户名:
*密码:

忘记密码免费注册

二维码
意见反馈